汐辞

我喜欢你

       费里德坐在窗前,看着雨“哗啦哗啦”的下,他漫不经心的摆弄着银白的长发,却又像在想自己的心事。

        他站起了伸了个懒腰,将羽毛笔放回了墨水瓶,熄了灯,白色的制服消失在了无边的夜色之中。

        克鲁鲁的房门被敲响了。

        “这么晚了,又是谁来提审啊”克鲁鲁一边说着,一边走过去开门。

        看的眼前的人,克鲁鲁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

       “啊哈~,这不是女王大人吗”

       “你来干什么”克鲁鲁戒备的望着他。

      “女王大人放心,我不会杀你的,再说,现在杀了你对我也没什么好处”费里德走了进来,寻了一把椅子坐下。

       “怎么,对我的事你还有什么不清楚吗?还是说,你准备把你自己也出卖,嗯哼?” 

       “我只是来通知克鲁鲁一声,明天第二始祖齐藤大人便会亲自过来”费里德顿了顿,“所以你要和我走吗?”

      “和你?”

      “嗯,我们一起离开这里,躲起来,躲到所有人都找不到的地方,和我走吧,克鲁鲁 · 采佩西小姐”

       “不必了,现在我是整个吸血鬼界得罪人,不管躲到哪里都很危险,还不如死个痛快”

      克鲁鲁又坐回了自己的书桌前,浑身都写着“我们不熟,右转出门”。

       “克鲁鲁,你还是不愿意相信我吗?”

       “你让我拿什么信你”

       “米迦最近还好吗”经过了尴尬的几分钟,克鲁鲁合上书本,转向费里德。

        “嗯,还收获了可爱的儿媳,优酱”

         “哦,可惜我看不到了儿媳了。但好在儿子大了,学会照顾自己了”克鲁鲁底下头,自言自语,粉红色的头发垂落下来,明亮的眼睛也变得暗淡无光,全然没有当初高高在上的女王的威严,却似折了翅膀的凤凰,可怜兮兮的靠在椅子上。

      费里德走过来,抱住了克鲁鲁,在她耳边轻声说“克鲁鲁如果不想死,我可以替您赴死啊”

      “谢谢你,费里德,但我已经想好了。你的一生还很长,你要保护自己,而我在世界已没有什么可留恋的了,只希望以后你在为其他女孩子赴汤蹈火的时候,还能记得曾经有过克鲁鲁 · 采佩西”克鲁鲁轻声抽噎起来,脑袋紧紧的贴着费里德的制服,长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我喜欢你,费里德 ·巴特利,我不后悔遇见过你,还有,克鲁鲁马上就可以见到哥哥了”

       “克鲁鲁,我也喜欢你啊”费里德轻轻地把在自己怀里睡着的克鲁鲁放回了床上,为她盖上了被子,掖好了被角,关上了灯,带上了门。

      “克鲁鲁,相信我,我一定会护你周全的”费里德走出了克鲁鲁的房间,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评论(10)

热度(1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