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辞

好想再次遇见你(上)

 我来替费鲁发糖糖啦!!!

     “克鲁鲁酱,今天我们出去逛街吧”费里德一边喝着酒杯里的血液,一边看向克鲁鲁。

       “嗯哼?那我就陪你去一趟吧。”

       费里德的嘴角微微上扬,抽了一张纸巾擦了擦嘴,边去挑选适合自己的领结和发带。

       克鲁鲁偷偷溜进费里德的房间,悄悄走到他身边,拽了拽他的袖子。

       “啊哈~什么事,女王大人?”

       “那个,我也想要你的发带”克鲁鲁的微微红了起来。

       费里德取下了几条发带,依次绑在了克鲁鲁的头发上。

       “好了,我美丽的女王陛下,您看还满意吗?”说着,费里德俯下身,亲了亲克鲁鲁。

       “谢谢你,费里德”克鲁鲁牵着费里德的手朝门外走去。

       吸血鬼集市可热闹了,克鲁鲁从来没有来过这里。为了防止被来来往往的吸血鬼冲散,费里德紧紧地牵着克鲁鲁的手。

       “哇!那是克鲁鲁和费里德吗”

       “好像还真是呢”

       “他们在一起了?”

       “嘘!闭嘴!”

       “……”

       一路上,总有吸血鬼讨论着他们。费里德浅浅地笑着,宠溺的看着右手边东张西望的克鲁鲁。

       “咦?那是卖武器地方的吗”克鲁鲁疑惑地看向费里德。

       “啊哈~你好歹也是第三始祖,怎么连这都不知道。这是整个吸血鬼都市唯一一家卖武器的店铺。”

        “哦,原来是这样啊。这就是垄断是吗?”克鲁鲁认真的询问费里德。

       “哦?这是谁告诉克鲁鲁的?”费里德感到非常的意外。

       “是米迦!”克鲁鲁傲娇地说。

       “我觉得我需要买一把剑,可以带在腰上的,像你那样”

        “啊哈~克鲁鲁酱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费里德牵着克鲁鲁走进了店里。

        “费里德,我想要这个!”说着,克鲁鲁踮着脚拿下了一把剑。刹那间,克鲁鲁把剑抽出了剑鞘,挥向了身边的费里德。

        “啊哈~原来克鲁鲁酱是想要用剑来对付我啊,可惜这招似乎不太管用呢。”费里德收回了自己的剑,顺势也拿下了克鲁鲁的。

       费里德邪魅地笑着,一步步靠近克鲁鲁。他抓住了克鲁鲁的手腕,俯下身,知道自己的嘴唇碰到克鲁鲁同样冰冷的嘴唇,她的嘴唇上,似乎还有着血液残留的香气。

      费里德付了钱,贴心的帮克鲁鲁把剑佩戴在腰上,又牵着克鲁鲁的手离开了这里。

       走着走着,费里德和克鲁鲁来到了卖饰品的地方。

      “费里德,你经常来这里么?”

      “哪有,我更多的时间都陪着我的女王陛下呢。”

      “呀!费里德,这个发带好漂亮啊,你好像没有这种颜色的发带呢。你为什么不买呢?”克鲁鲁好奇地问费里德。

       “啊这”费里德结果克鲁鲁手上粉嫩嫩的发带,尴尬的揉了揉头发,又悄悄地闭上了眼睛。

      “为什么啊?”

      费里德睁开了左眼,看了看一动不动的克鲁鲁,又闭了回去。

      “要不,我给你扎上试试看!”克鲁鲁继续说道。

      “克鲁鲁酱要是喜欢,我就送给你好不好,来你看看这几条好看吗?还有这几个发卡和头绳”

     “那太好了”克鲁鲁开心地跳了起来,“那你喜欢什么颜色的呢?我总得送你一些礼物吧。”

       突然,费里德眼前一片漆黑。

       “克鲁鲁!克鲁鲁!你在哪里,克鲁鲁?”

       又是梦吗?看了看身上的锁链和伤痕以及褪去的制服,费里德自嘲地笑了笑。

      “克鲁鲁,是我当初没能保护好你。”

   

       

       

      

   —————————————————————   

          呐!糖糖🍭🍭🍭  

        

        

       

        

       

        

        

        

        

评论(7)

热度(1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