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辞

好想再次遇见你(下)

文笔小白又来了       

        费里德撇了一眼看守他的人,是第五始祖奇 · 鲁克。他习惯性的摸了摸腰间,唯一的武器也被收走了。

       突然,莱斯特走了过来,朝着奇低声说了几句什么,便离开了。奇转过身,对费里德说 : “费里德,有人来看你了。”

       对此,费里德颇感意外。他平常也没什么朋友,而且为了防止他逃跑,克罗里也被软禁起来。小跟班米迦则走向了人类,那会是谁来看自己呢?

       一阵铁索的的声音从门外传来,还有浓浓的法咒气息。                    

       “吱呀——”门被打开了,生锈的铁门碰到女孩手指上的伤痕,疼得她缩回了手。

       “克鲁鲁,你怎么来了?”费里德站起了身,走过去抚克鲁鲁。

       听到这声呼唤,克鲁鲁空洞的眼睛又恢复了往日的神采。费里德轻轻地抚摸着克鲁鲁的双手,沉重的铁链将她纤细白皙的手腕勒出了一道道红印,甚至溢出了血。

       “疼吗,克鲁鲁?”费里德将克鲁鲁拥入了怀中。

       “不疼”克鲁鲁甜甜的笑了笑,在这潮湿阴冷的地下室里,她就像一朵淋满鲜血的玫瑰。

       “我不后悔遇见过你,费里德 · 巴特利”克鲁鲁依偎在费里德的怀里,轻声说。“可我现在有点累了,等我醒来,我还会继续喜欢你的。”克鲁鲁轻声说着,安静地闭上了眼睛。

       “克鲁鲁?”

       “嗯?”

       “你冷吗?” 

       “不冷。”

       “那你饿吗?”

       “……嗯”

        “那克鲁鲁酱介意吸我的血吗?”

        “……真的可以吗?”克鲁鲁抬起头,再无半分女王模样,更似路边的小野猫。

        费里德用锋利的指甲划开自己的肩膀,鲜血一点一点地流了出来。“就当是我补偿给你的吧”

       克鲁鲁小心翼翼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又整个人趴在了费里德的肩膀上。

       “克鲁鲁酱,我想送给你一个礼物。” 

       “哦?什么礼物”

       费里德轻轻解下了头上的发带,递给克鲁鲁。银色的长发垂在身后。

     费里德将发带轻轻系在克鲁鲁的头发上,就像在昨天的梦里一样。

      “克鲁鲁,我也最喜欢你啊。”

      “费里德,你头发披下来的样子真好看”

       费里德没有说话。

       阴暗的监狱里,只有几私微弱的光亮,照在血迹斑斑的刑具上 落在两个吸血鬼内心的深处。





————————————————————————

   哎呀呀,写着写着就甜了呢。    

评论(3)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