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辞

归途

        “克鲁鲁,我明天就要走了,你要照顾好自己自己哦”

       满天繁星下,--个紫发少年温柔的看着旁边情绪低落的少女。

      “那,哥哥,你还会回来吗?”

      “会的,我还会回来看你的”

      千年光阴犹如弹指之间,只留下女孩独守一一个个无人之夜。

       女孩这辈子都忘不了真祖带着哥哥走时那段近在眼前却又遥不可及的距离。

      坐在第三始祖的王座上,看着对她俯首称臣的众吸血鬼,心中却无半分波澜。身边的喧闹却盖不过眼底的萧然。

       每一个静谧的夜晚,都在银河里寻着哥哥的影子,偌大的都市,寂静得连自己都害怕。

       后来,当初被真祖一同留下的哥哥弟弟也都要离开日本了,乌拉尔要去俄罗斯,雷斯特要去德国,齐藤更是不知去向,把自己一个人留在桑古奈姆。

      “克鲁鲁”某个夜晚,独自站在长廊上的克鲁鲁听见身边有人叫她。

       “嗯?怎么了?”克鲁鲁回头望了望,发现身边站着的是同为第三始祖的雷斯特 · 卡。

       克鲁鲁双手扶着栏杆,迎接长廊外吹来的夜风,任其吹摆这自己粉色的长发。眉眼间都写着那段被人遗忘的故事。

       “你一个人站在这里干什么?”

       “看星星”

       “今天下着雨,哪来的星星?头发都湿了,来,我帮你擦擦。”雷斯特拿出手帕轻轻地擦拭着克鲁鲁被雨水沾湿的头发。

       “我等会儿会去洗澡的,不过还是谢谢你,雷斯特。”

       “那你快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嗯。”

       “我来了,雷斯特”

        ……

        “克鲁鲁,我得走了。”

        “哦?乌拉尔那边来消息了?”

        “嗯,走之前,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你问吧”

        “你是在等什么人吗?”

        “……嗯,我在等我的哥哥,亚瑟拉 · 采佩西”克鲁鲁顿了顿 ,“可惜,他已经回不来了”

       “谢谢你,雷斯特,已经好久没有人这样陪着我了。”

       “……我也是”

       谁都没有注意到对面飘过的银色身影。

       可是后来,谁知道呢?当初月下互相依傍的两人,早已渐行渐远,形成了对立的两个阵营。

      渐渐的,女孩也不再迷恋头上那片夜空了,哥哥的事也只是被深深地埋在了心灵深处,一寸一寸地沉下去,成为了女孩永远的痛。

       女孩不再将愁思寄托于灿烂银河之上,于浩瀚宇宙之间,的眼睛里也再无儿时的万千星辰。

      “女王大人,我可以进来吗”熟悉的声音又在门外响起。

       “请进吧,有什么事,费里德?”

       “我有喜欢的人了,克鲁鲁”费里德走了进来,拿了一把椅子坐下。

       “哦?”克鲁鲁多了几分兴致,从一份份报告中抬起了头。

       “都一千多年了,是该有个人陪着了呢。”

       “啊哈~那女王大人有人陪吗?”

       “……曾经有过”克鲁鲁没有继续往后说下去,而是把羽毛笔放进了笔筒,看向了费里德。

       “不过,是哪个姑娘被你这个死变态看上了?是个人类?”

       “啊哈~女王大人真是可爱啊”

       “闭嘴!反正你喜欢谁我不感兴趣,这是你今晚的工作。”说着,克鲁鲁把剩下的文件递给了费里德。

评论(13)

热度(1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