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辞

离殇

祝各位看得愉快

        费里德坐在王位上,神情恍,这一切原本都不属于他, 不过自己很快就能再见到她了吧,在另一个世界。

      他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就像在梦里一样,或许这本就是一场醒不来的梦吧,就像记忆里醒不来的她一样。

       克鲁鲁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个陌生的地方,甚至记不起自己是谁。

       这时,门被人推开了,进来的是一个穿着西装的男子。“克鲁鲁,你醒了?”他温柔地看着克鲁鲁。

       “你……你是谁?”

       “哦?我是齐藤,这些我之后都会告诉你的。不过在这之前我先带你去见两个人。”

       两个人的生活都逐渐回到了正轨,越走越远,再无交集。

       又到了上位始祖会召开的日子,然而,没有她的始祖会又怎么能算作始祖会呢?黑色的发带被风吹落,银白色的长发在寒风中凌乱。他独自站在房顶,望着满城风雪,而不是灿烂星河。当初说好要在一起看海,可最后还是只留下了自己一人在这世间徘徊。

     大厅里只坐着熙熙攘攘几个人,吸血鬼本来不会感觉到冷的,可费里德还是觉得寒意刺骨。第三始祖的位置空荡荡的。

       她终究还是走了啊。但是,雷斯特也没来吗?

     大门打开了,齐藤,乌拉尔和雷斯特相继到场,可雷斯特的手中还紧紧牵着另一只手,粉色的头发上别着黑色的发卡。

       真的是她吗?还是仅仅只是一个替代品而已?

       他们都走向自己的座位坐下,雷斯特悠悠地往酒杯里倒进一杯血,递给克鲁鲁。克鲁鲁轻轻地戳了戳雷斯特的胳膊,小声地问“那边那个白色衣服的是谁?”

       “第七始祖,费里德 · 巴特利,掌管着吸血鬼都市之一的桑古奈姆。”

      “怎么之前从没听你说过?”

      “第七始祖而已,没必要。”

      克鲁鲁回来了,可是不再记得他了。她的身边已经有别人了,她不再需要他了。但是,只要她还活着,能呆在心上人的身边,不就够了吗?

      “费里德,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费里德抬起眼,眼前还是那个熟悉的人,却又似乎陌生了呢。

      “嗯,很久以前”

       他,是自己要找的人吗?

       克鲁鲁很快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因为她至始至终要找的不都只有亚瑟拉 · 采佩西一人吗?

       “克鲁鲁,要开会了,快回来” 

       “哦,来了!”  

       克鲁鲁,你变了呢。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呢。不过,我们还从未在一起过吧,我的女王大人。




————————————————————————

孩子写虐文不虐怎么办

多半是废了

【小白哭得超大声】

评论(3)

热度(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